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定襄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定襄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5日 15:15:28 访问量:910

定襄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24日下午,定襄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焦艳芸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党员干部集体诵读了党章党规,开展了现场缴纳党费等活动。

焦艳芸同志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总书记把科技人才工作摆在国家人才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进行战略谋划,深刻指出了科技人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明确提出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要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培养使用战略科学家,打造大批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造就规模宏大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培养大批卓越工程师,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这充分体现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科技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是对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科技人才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编辑:董丽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定襄县幼儿园开展视力筛查工作
评论区
张如新(2021/12/15 15:36:48)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张如新(2021/12/15 15:36:4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张如新(2021/12/15 15:36:50)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幼儿园 特此声明。